利德開發股份有限公司
利德開發股份有限公司Leader Media Development Inc.利德開

利德開發股份有限公司

利德開發股份有限公司Leader Media Development Inc. 利德開發股份有限公司(Leader Media Development Inc.) 成立於2002年12月。短短的幾年間,經由利 德全體夥伴不斷的努力,利德開發已成為台灣儲存媒體產業的領導者。期間不僅幫助本土廠商開拓國 外市場,並引進美日一流品牌回饋消費者。 利德開發的經營理念是以高品質、高效率、以及高滿意度,來挑戰環境急速變動的資訊時代。並 且以不斷創新來滿足客戶。因而在2004年12月正式與日本TDK簽定台灣代理,2006年6月與美商Razer 簽定台灣總代理。為打造理想的數位生活,利德開發將以一貫高標準的態度來為消費者努力。
  • 關於利德開發1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電腦週邊產品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利德開發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代理、資訊、數位、品牌、創新、日本、環境、電腦、USB、電腦週邊、設計、OEM、電子、隨身碟、LED、客製化、系統整合、ODM、印表機、平板電腦、貿易、事務機、網路、投影機、行銷、雷射雕刻、禮贈品、LCD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利德開發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利德開發

聯絡人:潘玉鳳

Email:ca**l@leadermedia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46%

利德開發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利德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  • 統一編號80300943
  • 聯絡人潘xx
  • 電話02-25714991
  • 傳真02-25715011
  • 服務類別電腦週邊產品
  • 公司所在地
   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東路一段10號5樓
免費註冊
https://king-ton.tw66.com.tw擎天國際實業有限公司

螢幕保護貼工廠直營,各式螢幕保護貼開發製造、OEM、ODM、捲材分條、沖型代工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